新增中譯說明書:幻境塔羅牌(Phantasma Tarot)

2023 年 4 月 28 日 By 傳晞管理員 Off

作者-寶琳娜的牌一直以來都充滿著輕柔、溫暖、奇幻的風格,攤開牌,瞬間就像掉入了不同世界一般的令人感到興奮、好奇、探索新世界。

寶琳娜設計的牌【寶琳娜塔羅牌】、【愉悅生命塔羅牌】、【靈魂之歌塔羅牌】、【幻境塔羅牌】多年來一直都是很多朋友們非常喜歡的牌,但也同時有不少朋友跟我們詢問

 

「寶琳娜的牌都好美~我想更了解作者怎麼詮釋牌,你們有翻譯嗎?」

好的!沒問題!我們聽到了! 這次我們選擇了寶琳娜最新的一副【幻境塔羅牌】中譯說明書。

希望能讓各位朋友們在使用牌上能更了解作者的設計,願各位在使用幻境塔羅牌時都能投入其中成為自由自在的靈魂。

翻譯到寶劍3時,作者-寶琳娜以她擅長的輕柔、夢幻的筆觸
讓寶劍3除了原先那心痛受傷的感覺,更帶出了一些想給你秀秀的氛圍

寶劍3在說明書內文更是提到:

「現在你的心受傷、心碎了,你需要的是時間來處理生活中的事情,

是要保持這沉靜還是振作起來,這都取決於你,

這些令人感到具有挑戰的經歷,

終將為你打開通往生命中更有意義的大門,最終將獲得更大的智慧與警惕。

給自己一些時間來療傷是必要的,也請不要害怕那些因為愛你而向你伸出援手的人。」

 

這麼一看,幻境塔羅牌的寶劍3更想傳達的是
「不要浪費你曾經歷過的苦」

分享給每位朋友,將自己打磨打磨,你的光會更加耀眼的。